【翻譯】宇野昌磨與他的內心支柱-十六歲的弟弟宇野樹

原文網址-https://www.asahi.com/amp/articles/ASL234VQ8L23OIPE00C.html?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雖然是正經八百的新聞但我要警告-有腐!有腐!有腐!只要你有一雙癿眼這新聞會很有事
*內含差四歲的宇野兄弟滿到漫出來的兄♂弟♂愛
*真的沒有加油添醋反倒有修飾得比較含蓄

宇野昌磨的內心支柱是性格恰恰相反、兼任學生會成員和模特兒的弟弟


支持著花滑男單選手宇野昌磨內心的,是小他四歲的弟弟 樹(十六歲),現在兩個人在靠近老家的名古屋市內租房子同居共同生活。
對不太與人接觸的宇野選手來說,是可以安心信賴的對象。
昌磨高中的時候,樹總會一起跟去比賽。在比賽更衣前都陪在昌磨身邊,也陪他一起熱身。
在比賽會場大廳用橡膠球玩傳接球、踢踢足球是他們的例行事務。
藉著把球丟到樹身上、往奇怪的方向投等等,昌磨也舒緩了緊張感。


直到現在,樹也還會陪著他去國外的比賽。在國外的時間比在日本還長,這期間樹是昌磨重要的玩伴。念國際學校的樹也兼任在海外的翻譯。樹說「就算不交談,也知道昌磨在想什麼。」兩人幾乎不太會聊滑冰的話題。而昌磨也說「兩人在一起比較安心」。


從小昌磨就是會照顧弟弟的哥哥。四歲的哥哥會幫剛出生的弟弟洗澡、照顧弟弟。練習之外,不管到哪去都是兩個人一起。兩年前樹因為膝蓋手術住院時,昌磨也坐在床邊陪伴他。


兩個人的性格剛好相反,哥哥內向怕生,弟弟則是善於社交並在學校擔任學生會成員。弟弟也在同一個冰場練習冰球過。現在的樹除了有在打曲棍球外,也有接些模特兒的工作。
當初在學生會選舉時,哥哥還傳了影像訊息給他。


16號短曲賽事時,樹就守在平昌奧運的現場看比賽。
「贏不了昌磨的是努力的地方。他因為太不服輸了,要是輸了的話就會更加拼命努力。我也知道他練到渾身無力才回到家的那一面。」對哥哥感到自豪。
-------------------------------------------------------------------------------------------------------------------------
心得-啊啊啊邊翻邊自我質疑

我真的不是在寫長篇弟兄文的大綱而是在翻譯新文嗎?

幹真的、充滿了各種劇情完全就是十萬字的規模啊。
有一種大手,不是文手繪師更不是官方,叫做「本人」。
不用自耕了啦,繪師文手把你們的筆給樹君(摔
從今以後我不要叫你弟弟大人要叫你宇野導演!!!
翻到第一段就覺得,啊Yuzuㄉㄉ你已經、沒機會了,就算你今天登堂入室想幹麻(?)旁邊也會有個拿曲棍球棒的屋主在等著你。


我看只好、三明治囉^q^(阿罵已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次元花滑 羽生昌磨】結

【三次元花滑 羽生結弦X宇野昌磨】左邊、或者右邊 全文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