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花滑 羽生昌磨】結


*未來捏造有
*24結弦x21昌磨
*七夕情人節快樂

清晨八點二十分,手機屏幕在黑暗的房間準時亮起,冷色的光暈與單調頑固鈴響聲充斥在他身畔。

圓滾滾的眼珠一下子睜開來,今天鬧鈴設定得還比平常練習時晚,宇野昌磨其實早在十分多鐘前,意識就清醒了,他只是單純想閉眼再賴上一陣子。

昨天剛結束初夏慣例的FAoI幕張場演出,他得到父母和教練允諾,可以多在千葉待半天,所以他大可放心在賴上好一陣子,不過他還是鬧鐘調到「那個人」預計離開的時間之前。
 惺忪睡眼往旁邊一瞥,果不其然雙人床上只剩昌磨一人,浴室隱隱約約傳來水聲告知他另一人的在哪。
撐著柔軟被塌掙扎地坐起,包裹身軀的薄被隨昌磨的動作滑落,窗戶透進來的稀薄日光照亮赤裸的上半身。

淺緋色的痕跡零零散散落在肩頭或胸口,巧妙避開穿衣服會露出的地方,甚至還考慮到他下一場演出的服裝是無袖不在上臂留下記號,不過昌磨大概從未察覺伴侶的這份用心。
 緩緩的左右張望跟昨晚大相逕庭的房間,他自己入住後就沒有闔上過行李箱、因為情慾而急忙脫下衣物乃至他從沒排好過的鞋子都被打理得整整齊齊,連垃圾桶裡的東西都被清得一乾二淨,彷彿是他剛入住的那個樣子。

雖然早知道交往一年半對象的細心周到,每次看到提前這麼早預備好一切時,昌磨都會打從心底佩服與感謝對方。
 似乎連他自己也被好好「整理」過一番,交纏大半夜產生的粘膩汗水都給沖去,取而代之是沐浴乳淡淡清香,好像有在迷迷茫茫中被拖進浴室的記憶,是做完第四次還第五次後呢?

低頭胡思亂想的當下,昌磨忽然感察覺不對勁,頸間有股違和感,少掉什麼的違和感。

他一直戴著的贊助商磁石項鍊不見了。
昌磨睡意頓時全消,黑棕的眼底有一絲絲慌亂浮動。
雖說那稱不上什麼價值連成的飾品、家裡亦還有幾條備用品,但弄丟贊助商贈送的東西一定免不了老媽一頓唸,光想到這點,昌磨就有些鬱結。
視線掃過茶几、書桌並瞄了幾眼地板,但所有可能放置的地方都空蕩得連一粒灰塵也沒有,正當他猶豫要不要忍耐腰臀的痠痛下床來找之際,浴室的門驟然敞開。
身材修長的美青年一面擦乾柔順的短髮一面走向床榻,並在床尾坐下,低頭俯視半靠著枕頭昌磨。
「你醒了啊。」一年前帶著兩面冬奧冠軍獎退役,男子花滑史上的傳奇-羽生結弦衝著他露出招牌的瞇眼燦笑。

「嗯。」回答的單音還夾雜點縱慾過度後的嘶啞,昌磨抬眼對上一臉神清氣爽結弦。
「明明可以再得久一點,你難得放假欸!」瀰漫水氣的仰視讓結弦更心花怒放,他俯身拉近彼此距離,還伸手揉亂了小男友原本就不太服貼捲髮。
⋯⋯不知道為什麼他精神總是復原得這麼快,自己倒是每次做完都會傻上大半天,距離第一次做都超過一年了,身體卻好像還不習慣,明明訓練和表演時體力很好啊,昌磨邊沈默應付已經很習慣的羽生式玩弄,邊陷入毫無意義的比較與糾結。

安安靜靜讓結弦又揉又蹭好一陣子後,昌磨才想起什麼的眼睛一亮,並跌跌撞撞地試圖離開床鋪。
「對了,你有看到我的……」不等昌磨說完,結弦便神秘地搭上他的肩。
「你轉過來背對我。」語調一貫的溫和沈穩,吐出的卻是不容置喙肯定句。
「要做什麼?」眨眨眼,軟蓬瀏海下的圓潤雙目中充斥著疑惑。
「你就轉過來嘛。」沒給昌磨理解的時間,結弦掰過他肩胛順勢一轉,還處在半夢半醒間21歲現役選手反應不及,就這麼落入從後而來的擁抱。
熟悉的冰涼再度回歸鎖骨之間,昌磨偏過頭,瞥見結弦眼神專注,修長指頭小心翼翼地捏著皮繩斷裂的地方,比劃出最恰當長度後,穩穩地在昌磨後頸打上個牢固的結。

之後他變聽見一句道歉,輕柔溫暖得像剛曬過朝陽棉被。
 「抱歉,大概是昨天太粗魯拉斷的,先暫時這樣將就一下吧。」這麼說來,好像是有那麼回事,昌磨歪頭回想。
從後背式換成面對面的姿勢時,金屬項鍊好幾次因為身體緊貼在一塊而撞上結弦的胸口,最後結弦索性一把扯掉阻礙他們親熱的小飾品。
 其實結弦不需要道歉的,明明這該算他自己的錯,昨晚急著做忘記把首飾給拿下來,硬梆梆的鍊子應該弄得結弦很難受吧。

像要掩飾一湧而上愧疚,昌磨低頭漫不經心把玩首飾,直到感覺環抱全身的溫暖抽離。
「記得等等拿去附近的店家修,走之前要再檢查有沒有東西沒帶到喔。」床畔驟然消失的重量令他悵然地垂下眼瞼,落在耳鬢的啄吻和臨去前總會留下、過份細心叮嚀也安撫不了。
「我差不多要出發了,下次見。」
 啊,下午一點的班機,現在都八點半了,習慣早到的結弦平常早已出發。
宇野昌磨此刻總算再次想起來,提前起床的目的。

他想要好好跟遠距離戀愛中的對方好好說再見。
「路上小心。」終於爬出被窩,室內調得頗強冷氣吹得昌磨肌膚上泛起一層雞皮疙瘩,可他不在乎,一昧的往結弦湊近。
 「還有……這個謝謝了。」他抬起頭,道謝時表情很明顯的跟剛才都不相同,茫然被另一種光輝吞沒,結弦這才發現那雙圓眼裡,艷瀲的水波儘是偽裝透明無色白開水的高濃度醇酒。
在來得及好好欣賞黑白分明眼珠裡頭的醉人色彩前,難得主動的親吻促使他自然閉上眼憑感覺行動。
重新倒回床上之際,結弦暗忖,十點前出發時間都還綽綽有餘吧,再不然改班機也值得。

X               X               X               X               X

一個月後的東京PIW上,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宇野昌磨後頸多了一個黑色的小蝴蝶結,於是free talk時便有了這段對話。 
 「昌磨你的鍊子後面怎麼用綁的呢?」
「前陣子斷掉了。」
「欸,不換條新鍊子嗎?」
「不用,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殺傷力突破天際笑容,搭配上述對話的推文再度成為休賽季花滑迷們的話題之一,然而知道昌磨話語及燦笑背後意義的,只有某個在加拿大用付帳號刷推後笑到肚疼的前世界冠軍。

留言

  1. 很可愛,😍😍
    覺得你寫的很棒!
    只是腦中一浮現那個天然的笑容就看不下去了😂😂
    希望你能繼續寫這對小可愛😚

    回覆刪除
  2. The Ultimate Guide to omega-titanium-arts.com
    ‎Oriental citizen super titanium armor Art · titanium alloy ‎Practical titanium engagement rings Arts · ford edge titanium for sale ‎Gathering microtouch titanium · ‎Entertaining · ‎Desig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翻譯】宇野昌磨與他的內心支柱-十六歲的弟弟宇野樹

【三次元花滑 羽生結弦X宇野昌磨】左邊、或者右邊 全文公開